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

感恩!惜福!

在中五忙碌的生活裡,通常都喘不過氣。。。

還好,有了解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
也常常關心我的老師。。。

首先,最謝謝的就是:

MISS JENNY LAU:
我去年的高级数学老师,今年是我班的班导师。。。谢谢你!你对我而言不是一名老师,而是一名能倒述心声的朋友!

PN CHEAH AI JUN
我在Kelab Pengguna的指导老师,也是很了解我的一位老师,跟她在一起不像师生,像朋友多一点!!!

PN LILY TAN
连续两年账务原则科目的老师,也是我可以在她的节玩的最疯狂的唯一一位老师,每当上课都用华语交流,害得朋友都来找我问翻译!!!呵呵!!! ^.^

谢谢你们的教导,由于太多位老师,所以我只挑选我属意的老师!!!

谢谢所有老师的教导,虽然我偶尔也跟不上进度,但你们都没放弃我!!!谢谢你们,我非常感恩和珍惜这份福气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大家踊跃留言!!!家贤会尽快回复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