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唤吾人生

看着现在下着的

犹如一颗颗小小的针刺在我心里狠狠的划过,

听着窗外的打雷声

犹如一把装满子弹的气枪往我心里开了一枪,

明知道没有这勇气

但还是忘不了你我的心里还是装着满满的你,

明知道你知会厌弃

但我还是尝试想改变你的观念但屡次失败后,

我向自己忠诚承诺

我一定会忘记我对你的爱慕情感只是好朋友

但原来我无法忘记

我的灵魂被你钩走了无时无刻都是为你着想

指向在你身边默默,

默默的帮助扶持你过完中学求学生涯的日子,

谢谢你让我参悟了,

这个繁华世界只不过是让人继续沦落的红尘。

我一定会放弃对你的欲念,

度过我美好将来的人生。

人生变幻无常,只愿心中存着善念就是最好的福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大家踊跃留言!!!家贤会尽快回复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