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

爱你的感受

如果两年前的你选择了离开而不再留念这里的一切。。。

或许我也不会越陷越深。。。

两年前的你,因为某种原因或许就会离开我的生活圈子里。。。

但是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人为。。。

你最终还是停留在这里。。。

原本对你的感情没那么深厚。。。

也曾经怀疑过你跟他。。。

但是我清楚的明白你们不可能。。。

去年开始。。。

不知何时。。。

或许是那次事件后。。。

看见你对我的关心。。。

我却被你给吸引着了。。。

不知何时。。。

总是在班里用眼睛寻找你的踪影。。。

你没来上课的时候。。。

自己一个人总觉得寂寞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。

我们只能维持在好朋友的状态里。。。

但每每听见你和她那锤心的感情。。。

多希望在你身边的人是我。。。

我承认我是个醋桶。。。

但我不敢做的太明显。。。

我只想默默的守护着你。。。

我最爱的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大家踊跃留言!!!家贤会尽快回复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