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

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

不知怎么的不管我做什么事情,

我第一间想到的事情就是关于你,

不知道你吃饭了,

还是你出门了。。。

但是你没上线,

我就会觉得你是不是睡了。。。

你是不是在陪着她。。。

无论我的决定是什么。。。。

我都以我家人为先。。。

你就在我家人之后。。。

也可以这么说。。。

你已经是我的家人。。。

我认定的家人。。。

不能失去的人。。。

我最喜欢就是黏着你。。。

到最后。。。

每当没看到你。。。

我就像缺少了安全感。。。

我最爱的你。。。

永远都得不到的人。。。

T.T 在这个夜里独自伤悲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大家踊跃留言!!!家贤会尽快回复滴